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太多

        太多太多了,對於這個世界,想當小說家,又想當漫畫家,如今更想當個3D藝術家,到底什麼才適合我勒?而當我選擇一條路走的時候,又莫名多了更細的路出來,何時才能到達樹幹,一個屬於我的樹幹,如同迷宮錯綜複雜的路線,沒有人引導我真的走的到終點嗎?也或許引導的人自己本身也要到達所謂的樹幹,那樣引導起來也比較有用,如今我卻看不到樹幹,但卻天天看得到、聽得到,希望今年能夠更確認自己走的路,以及未來要走的路。

何時才能下台一鞠躬呢?

1 則留言:

  1. 鴨仔大 師:
                     當你的潛能從未發揮極限. 代表需要自己給自己機會成長 .別人只是一樣附屬品!把你要的東西更突顯出來!
    大師彼德杜拉克曾說<我靠著傾聽學習!>所以先學會看別人做事的方法吧!就像總裁po總是有自己ㄉ思維和方法,去突破台灣原有的死腦袋觀念,而不是一意孤行!
    時間是最短缺的資源,除非善加利用管理,否則也是一事無成!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