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出入手$$$

耶~領少少薪水囉~領了真想去搶銀行,錢難賺阿~這句話應該是說要賺大錢也需要點高難度的程度~

帶家人去吃三鍋一燒肉,慶祝一下,肉吃到溢出來,禮拜天聚會又要去春水堂,怎麼才剛領錢,馬上就漏財了。哀哀~

目標入手 PS2 專用DVD燒錄器、買張好的電腦椅、買雙鞋、買件POLO杉、........

怎麼又開始花錢了~哀哀~

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懷念那被關的日子

     也許是沒有太多的新體驗,導致最近都會回想著當兵苦中作樂的生活,打飯班脫離部隊掌握的偷閒時間,無止盡的惡搞快樂,禮拜六日留守主官不管事情放牛吃草,裝病去803之類的,總之就是那麼一丁點的自由我也是樂在其中,彷彿我只是剛好穿軍服,在外閒晃,洽公慢慢循序漸進的越請越多小時,努力爭取在外逗留的時間,陪陪女友,騎著機車到處裝忙,或者是一洽公就留在營部連,快樂過著沒人管的生活,裝忙,是我最拿手的,快樂的日子其實很少,可是卻又感覺還蠻多的,後期,尤其是留在營部連,睡覺睡到自然醒,沒人管的早中晚點名,管它的,就直接去業務室繼續打混摸魚,錢領越多本來就是要事情少,不是嗎?我也只是順應潮流。

        當時的我們要的也不多,一個談得來的對象,一個空檔閒暇時間,就可以打造一個朋友,人總是待在裡面會不斷渴望交朋友,一來擴張勢力範圍,二來可以打發時間不無聊。

       而退伍後呢?能繼續有聯絡的也是小貓幾隻,相信這是每個人(當過一年以上正規兵種)的經歷與體驗,這是為什麼呢?當然是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退了伍,就像魔術方塊一樣,回到自己對的位置。如此而已,既然已經知道結局,就把握當下,互相幫助囉。這就是所謂的軍人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