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草屯 Fox 一中街紅豆餅(工商服務)

DSC00369
位在草屯鎮農會旁邊的黃昏市場裡面,一位年輕的獵人,不不不~一位年輕有為的青年創業~
你觀念還停留在七年級生都做事很草莓嗎?你看看多麼工整有料的紅豆餅!!!你會改觀的!!

   DSC00373

為了保持原物料的新鮮度,賣不掉的比造速食龍頭M的做法,丟掉!
讓客人能拿到新鮮第一手的紅豆餅!!

DSC00375 DSC00374

瞧老闆一副樂天知命!!說著"這是一個過程,一個讓想吃的客人體驗美食的經驗!!"
說著說著還不時清理紅豆餅台~保持清潔衛生更是替消費者把關!
老闆還說最近要去跟衛生單位申請衛生合格認證!
打造最安全衛生的紅豆餅!!

  DSC00372DSC00371

老闆Fox很好心讓小Q假裝拍照~像真的一樣勒~~

沒錯!好吃衛生健康營養又口感十足飽滿的紅豆餅就在草屯鎮農會旁邊的黃昏市場裡面

台中 飛天白馬

DSC00361

位於台中市崇德路上,光波屋對面的施工畫面,似乎是打造台中美麗房子的其中之一工程~
聽女友說,完工了,很不錯看,改天來去瞧瞧~高檔建築~

台客一哥 百元快炒

DSC00267
實在搞不懂快炒店為什麼會有宴會廳~更扯的是~宴會廳還用這樣的圖!!!

DSC00268 DSC00269
這是什麼鬼魚?!台客一哥真是嚇壞我啦~~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The Happening 的電影預告





M.Night Shyamalan的新片又來了~這次看了預告片大概可以猜到
影片應該跟預言有關係~人們無預警的死亡~大量的死亡~
象徵什麼?(M導最愛用象徵性去玩弄觀眾的刻版印象~)

http://www.mnight.com/downloads/the_happening_teaser.wmv

P.S. 希望這次不要再出戲院聽到膚淺的人們說"一點也不恐怖...."
拜託...這不是恐怖片!!這是有深入各種角度的導演~
他所有的片都不是恐怖片~請記住!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被火燒2008 backburner 2008 & Distributed Bucket Rendering

真是的,原本安裝完MAX2009,發現對之前外掛相容性過低~於是又轉回還沒刪除的MAX2008~
想來個網路算圖才發現~原來被火燒(BackBurner)竟然沒辦法向下相容!!!
害我又得每台算圖機去重新安裝2008的最新版本~十足自討苦吃~好個Max2009!!!

上網想找BackBurner 2008 相關資訊,卻發現更神奇的運算方法!!!
http://blog.yam.com/jcdesign/article/12434839
Distributed Bucket Rendering(分佈式方塊算圖)
有興趣學的就去看吧~比用net render還簡單一萬倍!!!!

快打炫風4 Street Fighter IV







真是太驚人了!!~這一定要準備狂投代幣先!!
雖然不保證可以帶起一代當時的風潮~
不過肯定讓老玩家愛不釋手~充滿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