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免費繪圖&影像處理軟體測試報告書(五)---SmoothDraw

image
官方網站:SmoothDraw


終於找到有感壓的免費繪圖軟體!!!!
可惜被大陸人佔據~只有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系統請用applic轉成簡體語系開啟就可使用~
不過我裝英文板跟簡體版都沒辦法順利畫圖~
筆會先畫橫線再畫我要畫的線!!
一整個詭異~好像是我很久以前用繪圖板會遇到的BUG...
希望單純只是我的問題~
結論是有感壓~但玩不到~~案!!大陸人的陰謀!!!
一點也不Smooth~~~~~~

<更新20080901>目前中英雙語版3.12最新~用公司板子BAMBOO畫圖感壓正常。(中文的意思是指簡體XD)

<更新20081014>SmoothDraw3無法存檔,不過隱藏在官網/免費軟體區裡有NX版 - SmoothDraw NX,是3的架構且可存檔!!
沒有快速鍵可以快速切換筆刷還有大小透明度等細選項...糟糕!

免費繪圖&影像處理軟體測試報告書(四)---Ultimate Paint

JTLUltimate Paint

image
官方下載:Ultimate Paint Standard 2.88 LE (Freeware Edition) 
官方網站:JTL Ultimate Paint Image Editor Homepage

廢話不多說~一樣沒支援感壓~
所以也就是在繪圖方面是扣分的軟體!!
虧它還有掛Paint這個單字~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分享對誠品設計的想像

 

X的!警告台灣人民!!

http://www.iamxtreme.net/andre/LSI/GMAX/03.jpg

X的!!說過幾次了,台灣人民耳背嗎?
不要擅自立我機車中柱!!!

每次上搬牽機車~就發現我中柱又被立起來!!台灣人民有中柱強迫症嗎?!
還是每天運動?整個就是不爽這種行為!!別逼我把中柱拆掉!!看你怎麼立!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復活?古都ひかる

我算是蠻鍾意的女優 古都光 要復出?!

復活?古都ひかる(157)

元AV嬢・古都ひかるがYouTubeで謎の復活!

看到很久不見的古都,清秀許多~大概是休息太久,已經沒有氣息存在~

同時也發現古都個人在youtube私頻!!!!

YouTube - cotorich 的頻道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译言 - 发现,翻译,阅读中文之外的互联网精华

image
译言 - 发现,翻译,阅读中文之外的互联网精华

這網站會紅!!專門翻譯外語網站文章!!
徹底發揮 Web 2.0帶來便利!!
這是他們的自我介紹:

这里是中文互联网上最大的译文库,同时也是通往外语互联网精华的窗口
您还可以参与译言文库的建设,结交翻译高手,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陸網站不斷創意發揮(像是射手網使用者提供字幕~),
反觀台灣似乎因為沒市場就沒去做大~
大陸無後顧之憂的搶走領先地位~
雖然我們不用跟別人爭第一~也無需跟別人比較~
但大陸的進步我都看在眼裡!

攻殻機動隊 2.0 重製登場!

押井守监督闻名世界的动画电影『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以最新的数码科技全篇重制成了『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2.0』。

95年公映的初版『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

95年公映,初版『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2.0/攻壳机动队2.0』

押井守监督亲自监修 全篇重制3DCG化『攻壳机动队』 - 译言翻译

http://www.wallpaperbase.com/wallpapers/cartoons/ghostintheshell/ghost_in_the_shell_2.jpg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