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免費繪圖&影像處理軟體測試報告書(五)---SmoothDraw

image
官方網站:SmoothDraw


終於找到有感壓的免費繪圖軟體!!!!
可惜被大陸人佔據~只有簡體中文~
繁體中文系統請用applic轉成簡體語系開啟就可使用~
不過我裝英文板跟簡體版都沒辦法順利畫圖~
筆會先畫橫線再畫我要畫的線!!
一整個詭異~好像是我很久以前用繪圖板會遇到的BUG...
希望單純只是我的問題~
結論是有感壓~但玩不到~~案!!大陸人的陰謀!!!
一點也不Smooth~~~~~~

<更新20080901>目前中英雙語版3.12最新~用公司板子BAMBOO畫圖感壓正常。(中文的意思是指簡體XD)

<更新20081014>SmoothDraw3無法存檔,不過隱藏在官網/免費軟體區裡有NX版 - SmoothDraw NX,是3的架構且可存檔!!
沒有快速鍵可以快速切換筆刷還有大小透明度等細選項...糟糕!

2 則留言:

  1. WACOM的驅動真詭異....出這種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應該是我家電腦問題,公司安裝使用BAMBOO畫圖感壓都沒問題~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