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尷尬了....

   晚上發慌,去-4買點喝的吃的,拿了飲料跟零食在結帳收銀台發現錢包沒錢!!!!

相信大家也都有這樣的窘境!

      於是只好厚著臉皮說忘記帶錢不買了,踏出店門口又想到自己有提款卡,於是又厚臉皮進去-4,領了錢,買了東西,喝呵。沒在怕的啦!!

-4 = 7-11

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TEANA我為妳落淚

        有多少個夜晚我想著妳的身影,對於遙遠的妳,我只能遠望興嘆,如今卻在今天早上讓我看到,妳叛變了,竟然變成警車版!!!!!!

       哇靠!!警察那種鳥顏色,配上TEANA車型,超噁爛的啦~~真想騎機車撞上去,你們警察別想得到她,真是太扯啦~~~希望不要讓我這輩子看到保時捷警車!!!真的不要!!!!

噁心到不行的一天~那個黑白交接的鳥顏色~神也要落淚了!

 

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

參加Renderman研討會

        公司放福利,讓我利用上班時間去進修,參加數位內容學院國際研討-從魔界看動畫與特效電影-

講師是做魔戒腳色咕魯的設計師Dr. Steven Upstill,全程英文直播,沒想到我也可以聽懂,不用等翻譯說就可以跟上腳步的感覺真好~

      很多理論跟概念都跟我一樣,3D只是工具,重要的是表現出靈魂,不要為了因為技術做得到而去做,而是要適得其份的表現在創作上,整體演講算是不錯,事後也開放發問,我腦袋空空還在思考,聽了其他台北台中的發問後,也慶幸自己沒發問,喝喝~~~

      第一次參加這種連線視訊演講會議,很特別也很新奇,來的都是學術界的,公司產業只有我而已,果然台中市場小布拉機的~連電腦公會都自己這樣承認,不過數位學院有自己的圖書館,改天來去晃晃~吸收點想吸收的資訊~

        大家發問都用英文,有個突然用中文也蠻詭異的~我想我下一次也來說個英文發問吧~~省掉翻譯應該可以更有交流感~~

太少

 

沒有想法就不再是我,沒有做法表現,那更不能呈現出我

    

    學了那麼多,應用呢?我的腦袋似乎完全停擺在成長,空學那麼多軟體,也只是一座充斥武力的軍隊沒有了將領,群龍無首難起頭;而學太少技能,卻又發現自己許多的不足,當一個創意或者一個想法來了,卻發現無法表現呈現,這種狀況猶如天下第一的追求,無窮無盡,也許我應該停止追求技能了,該是問問自己想要表現什麼再去學吧,也該是決定專攻的領域,不要在樹枝上遊走了。

 

無間道收尾.....給我個機會,我只想做Artist!!

殺人放火金腰帶、鋪橋造路無屍骸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太多

        太多太多了,對於這個世界,想當小說家,又想當漫畫家,如今更想當個3D藝術家,到底什麼才適合我勒?而當我選擇一條路走的時候,又莫名多了更細的路出來,何時才能到達樹幹,一個屬於我的樹幹,如同迷宮錯綜複雜的路線,沒有人引導我真的走的到終點嗎?也或許引導的人自己本身也要到達所謂的樹幹,那樣引導起來也比較有用,如今我卻看不到樹幹,但卻天天看得到、聽得到,希望今年能夠更確認自己走的路,以及未來要走的路。

何時才能下台一鞠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