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TEANA我為妳落淚

        有多少個夜晚我想著妳的身影,對於遙遠的妳,我只能遠望興嘆,如今卻在今天早上讓我看到,妳叛變了,竟然變成警車版!!!!!!

       哇靠!!警察那種鳥顏色,配上TEANA車型,超噁爛的啦~~真想騎機車撞上去,你們警察別想得到她,真是太扯啦~~~希望不要讓我這輩子看到保時捷警車!!!真的不要!!!!

噁心到不行的一天~那個黑白交接的鳥顏色~神也要落淚了!

 

2 則留言:

  1. 我記得....秋名山那台雷賓86....也是黑白熊貓車,而且最近的少年家,都以為把車子搞成熊貓樣,就可以當藤原拓海....我的天啊!!

    回覆刪除
  2. 算是經典畫面囉~喝喝~不知道有沒有MINI車的黑白熊貓版~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