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衛生紙可以沖進馬桶!!台灣人不要耍白痴在廁所放那麼大的垃圾桶!!!

要懷疑衛生紙可以丟進馬桶!!可以快樂的給他沖下去!!台灣會亂,
就是因為這點小地方都還停留在二次大戰!衛生紙丟進去會阻塞!靠!!
你是大多大的便便阿!!衛生紙那麼脆弱的東西會阻塞!!吃大便吧!
還不相信 ?!  我特地在下面提供google搜尋到的可靠網頁!!
自己看看吧!!趕緊把垃圾筒拿掉吧 !!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complete=1&hl=zh-TW&rlz=1T4GZHZ_zh-TWTW237TW243&q=%E8%A1%9B%E7%94%9F%E7%B4%99%E6%B2%96%E9%A6%AC%E6%A1%B6&btnG=%E6%90%9C%E5%B0%8B&meta=cr%3DcountryTW&aq=t&oq=

P.S. 我家廁所從來沒有垃圾筒!!

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精靈守護者

 

seirei.jpg




 
很少看到日本電視動畫還能搞的那麼屌!!動作場面有很多的突破跟細節表現,鏡頭也很大膽的挑戰難度,
實在是會越看越著迷裡面的動作場面,靈活的表現,有別於以往的動作場面,
區隔出老套的動畫方式,採用全新的表現,算是革命性的作品,
雖然劇情弱了點,不過單就動畫層面來看,精細度不輸給電影動畫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