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桃花源 前菜就飽了,主菜怎麼辦?

台中 桃花源 桃花源

登記結婚完,就跟朋友來桃花源吃,原本要吃小義大利的說,不過店門口老闆強力推薦老王賣瓜,就進來了。

桃花源

Q、濕、紅,這次首度嘗試拍人連續三連拍廣角接照片,SE K610i真是威!!這樣也給他處理起來了。

沒錯!這些前菜,就會讓你不小心吃飽了,下次吃真的要好好控制注意了,
特別的地方在於服務人員會詢問上菜速度是否加快或者減慢,
慢活很流行,就說慢一點吧,結果感覺不出來有變慢的跡象……

MyHotPost

麻辣狀元 崇德店 道具不好,人員好!

麻臘狀元 崇德店  麻臘狀元 崇德店 麻辣狀元 崇德店

麻辣狀元 崇德店,湯匙竟然沒做隔熱或者斷熱,害我要去撈鍋物時,手一抓,食指整個面都刺燙傷,
服務人員剛好在補料目睹,還很Nice拿塑膠袋裝冰塊給我,所以就只好邊吃邊冰凍我的燙傷,
之後吃完還是一樣情況,服務小姐就拿燙傷藥來給我,整體來說,對於顧客受傷處置還可以接受,
只是沒看到主管來道歉什麼的,頗令人失望。(主管一副屌樣在店內遊蕩……)

懇請建議麻辣狀元趕緊把湯匙換成斷熱系統吧!!

MyHotPost

超級機車旗鑑概念速食店

超級機車旗鑑店超級機車旗鑑店

沒想到超級機車也學繼光街開起了套餐概念店,想要藉由雞排這種台灣風味小吃,
研發擴大其週邊,試圖擊退台灣M當勞跟K德基的地位,爭食速食店這塊大餅。
簡單點了雞牌餐,雞排依舊口味,薯條很陽春的那種,飲料是普通的Zero。
沒留下特別的印象,看樣子這店會倒,從我跟小Q在店裡點餐到用餐,完全一整個沒人氣。

超級機車概念店

拍攝手機:K610i廣角接圖功能,邊拍邊接,隨拍隨接
MyHotPost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叛國者 Traitor (2008)

叛國者2008

盧安達飯店 男主角 + 熱門恐怖攻擊體裁 = 愛國者吸引我的要素。
節奏掌握很不錯,段段的抓住胃口!
其中名人佳句:

如果一個男人還沒發現一件值得他犧牲生命去做的事,那他根本沒有活的資格。

整體來說,算是恐怖組織版的無間道,反觀無間道,黑幫的臥底內心壓力、道德糾葛似乎沒恐怖組織大。

恐怖攻擊隨便都上百人掛點,黑幫勒?小蝦米囉!!

這也是為什麼叛國者會比較有震撼力!

叛國者唯一薄弱點在於唯一知道臥底的長官死法沒無間道灑狗血,真是太可惜了,這也證明西方社會長官超無情的!哈~~

讓編劇一點也不想放感情在那邊。MyHotPost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吼!連我也結婚啦!!

所謂的結婚,是很多因素湊在一起的時間點
玉錚
請容我用同事的一席話作為開場,話說那年2006在中台禪寺還敲鐘勒~

Queen 在中台禪寺 2006 Queen 在中台禪寺 2006

說什麼2007年~哈哈~~結果2007又到了南投的……白毫禪寺

Quuen & DuckHugh  在 白毫禪寺 2007 Quuen & DuckHugh  在 白毫禪寺 2007

這次說的2008年就真的來了,就在2009/1/15號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謝謝大家的祝福。MyHotPost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Top Gear 詹姆斯布朗特 James Blunt star in a reasonably priced car(SIARPC)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gwMTg0Mjg=/v.swf

今天無意看第四台轉到,James Blunt無敵回馬槍!!
請從24分左右開始預覽觀看,大概快25分多的時候,超絕妙回馬槍就來了!!
談論到Jamer為什麼不買台新車,現在如此好野~

James”後來我買了台摩托車”
主持人”我不太確定,你是同性戀嗎?”
James”是的,絕對是。”
James”我絕大多數的歌都是寫給你的!” (超強回馬槍!!)

這整段談話都超英國式幽默,上維基(Wiki)一查,還真的是英國人!!

MyHotPost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Yahoo拍賣之病女主打!!(外加”插”很大)

這女的是生病了還是怎樣? 
這女的一臉生病樣…讓我一點也不想買年菜……Yahoo拍賣真是的……

外加最近看到一整個詭異的 叉很大~

那張要可愛不可愛要成熟不成熟的臉配上巨乳(童顏巨乳),但是!但是~整體身材比例又詭異起來的女生……
唸著像似咒語的廣告台詞…裝著嗲嗲的聲音,不知道怎麼了,我好希望這遊戲趕快消失在這世界上喔……消很大~~~濫!

MyHotPost

清理機車機油濾網

清理機車機油濾網DIY,首先前提是你自己換機油,

這樣洩機油後,就可在機油孔另一頭也就是加機油孔下方底部~

用17號板手輕鬆旋開!!

就可以看到濾網 彈簧 17號螺絲,這樣三個一體的東西。

這就是機油濾網總合。

網上建議用空氣槍處理,但是我不小心用水洗處理,不過幸好我有用衛生紙擦乾風吹,

所以其實跟空氣槍處理差不多,主要是水分不要殘留!!

 

清理方式:[東吳機研站精華區] ◇ Re: 機油濾網一問
Mobile01 [菜鳥 DIY] yamaha sv max125機油濾芯更換及檢視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