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速食國家 速食國度 / 快餐帝國 快餐民族 Fast Food Nation (2006)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速食業內幕,人類會走上這條路是必然的,
如同 布魯斯威利 突然串場說”我相信漢堡肉都有那麼一丁點大便,但是這是合法的標準內的!!”
劇情不僅探討肉的來源,也讓我見識的肉牛場如此的無崖邊境,整片土地上都是肉牛!!!太驚人了!!
會思考我們到底造了什麼孽!!!
整個劇情分成

墨西哥人越境打工,幹一個晚上八個小時的工作,等同於他們在祖國一個月的薪水!!

速食店員工化行動為力量,辭職去解放肉牛,相信還會有後續動作;

公司高層主管視察下游肉廠商的心路歷程,肉不乾淨,但是無法改變,內疚的隨波逐流。

這三個部分交織而成,隨著劇情推演也讓關注看到牛被宰殺的過程,真的超級殘忍,我想我短時間不會吃漢堡了……。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Google Maps For Mobile 出新招啦!!!

由上面影片再次讓大家認識一次google maps on mobile!!

On SonyEricsson!! SE也越來越跟上腳步~不再一枝獨秀~~趕緊跟Google合體吧!!

 

有在玩手機應用軟體都知道 IM 早就有利用Google maps這樣搞~
只是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也沒找有支援的朋友手機做測試,十分可惜,
幸運的是,Google 推出這個Latitude的服務大大讓我感覺很棒~
我不用跳軟體來使用這項功能,讓Google去幫我執行,
有在玩Google maps這功能的朋友要跟我交流一下~我也想再手機上看到你的GPS位置。

我的手機支援這個功能嗎?

Google Latitude 是「Google 地圖」行動版的功能,支援以下手機:

  • Android 動力裝置,例如 T-Mobile G1 (即將推出)
  • iPhone 與 iPod Touch 手機 (即將推出)
  • 多數彩色黑莓手機 (BlackBerry)。
  • 多數 Windows Mobile 5.0+ 手機
  • 多數 Symbian S60 手機 (Nokia smartphones)
  • 多數內嵌 Java (J2ME) 行動電話,例如 Sony Ericsson 手機 (即將推出)

看樣子我新入手的G705也暫時沒搞頭~等待Google快速更新囉!!

Google Latitude 谷歌緯度留意在你周圍的朋友
MyHotPost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2008 的劇情破綻!!

陌生的孩子 陌生的孩子
你不是我兒子

You not my son!!!!

安潔莉娜裘莉 X 克林伊斯威特,克林(不是七龍珠的)總是拍些社會話題性的體裁,給觀影者自省或者認知了解,
算是很有內容的導演,故事是真實內容,而不是改編,現在發現以往寫 base true story 算是改編,而 a true story 則是真的故事,
電影也拍出半個世紀以前的世界觀,當人民保母如此爛渣,人民安全感何在。

幫凶:一個兩個逃走

劇情到了後半,逐漸明朗,尤其是最後一段,一個失蹤兒大衛回來了,說著安潔的兒子如何幫助他一起逃離屠宰場,
但不知道之後有沒有被連環殺童兇手抓回去幹掉,就結束電影。能夠明白真相只有一個辦法,抓殺童兇手的幫凶回來質詢對證,
詢問當晚跟連環殺童兇手追回幾個小孩,這樣不就真相大白,還讓安潔後半餘生都在打電話到警察局詢問自己的失蹤小孩,何苦呢~~

MyHot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