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Google Maps For Mobile 出新招啦!!!

由上面影片再次讓大家認識一次google maps on mobile!!

On SonyEricsson!! SE也越來越跟上腳步~不再一枝獨秀~~趕緊跟Google合體吧!!

 

有在玩手機應用軟體都知道 IM 早就有利用Google maps這樣搞~
只是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也沒找有支援的朋友手機做測試,十分可惜,
幸運的是,Google 推出這個Latitude的服務大大讓我感覺很棒~
我不用跳軟體來使用這項功能,讓Google去幫我執行,
有在玩Google maps這功能的朋友要跟我交流一下~我也想再手機上看到你的GPS位置。

我的手機支援這個功能嗎?

Google Latitude 是「Google 地圖」行動版的功能,支援以下手機:

  • Android 動力裝置,例如 T-Mobile G1 (即將推出)
  • iPhone 與 iPod Touch 手機 (即將推出)
  • 多數彩色黑莓手機 (BlackBerry)。
  • 多數 Windows Mobile 5.0+ 手機
  • 多數 Symbian S60 手機 (Nokia smartphones)
  • 多數內嵌 Java (J2ME) 行動電話,例如 Sony Ericsson 手機 (即將推出)

看樣子我新入手的G705也暫時沒搞頭~等待Google快速更新囉!!

Google Latitude 谷歌緯度留意在你周圍的朋友
MyHot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