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速食國家 速食國度 / 快餐帝國 快餐民族 Fast Food Nation (2006)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速食業內幕,人類會走上這條路是必然的,
如同 布魯斯威利 突然串場說”我相信漢堡肉都有那麼一丁點大便,但是這是合法的標準內的!!”
劇情不僅探討肉的來源,也讓我見識的肉牛場如此的無崖邊境,整片土地上都是肉牛!!!太驚人了!!
會思考我們到底造了什麼孽!!!
整個劇情分成

墨西哥人越境打工,幹一個晚上八個小時的工作,等同於他們在祖國一個月的薪水!!

速食店員工化行動為力量,辭職去解放肉牛,相信還會有後續動作;

公司高層主管視察下游肉廠商的心路歷程,肉不乾淨,但是無法改變,內疚的隨波逐流。

這三個部分交織而成,隨著劇情推演也讓關注看到牛被宰殺的過程,真的超級殘忍,我想我短時間不會吃漢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