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在泰國天氣晴 Day4

又是起大早往PATTAYA的格蘭島出發,沿途超多小酒館跟老外與椰子鬼,
第一項活動~拖曳傘雖然我有加碼,但感覺很SoSo~~
DSC00524

到了格蘭島,體驗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後(真的很體驗),我就挑戰海岸線,一個人狂游,只差一點就可以摸到海岸線,礙於前方浪波大到實在會死人,還有泳褲設計不良,讓我海哲皮受傷,只好作罷,努力撐回岸上~~拉著海岸線回到海灘後,緊接著就是超不舒服的劇痛跟胃收縮~~趕緊買椰子來降中暑,一整個超累就在沙灘椅上睡了過去。

DSC00529 DSC00528

小Q則跟怡如去晃街,沿路抱怨我幹嘛游到海岸線,會死人的,同行的夫婦還戲說”沒想到人那麼'胖,也能游那麼遠~”,挖靠~~好歹我也是特戰的底子阿!!!

DSC_4633-1 

體驗格蘭島之後,回到PATTAYA緊接著就是SPA~這次沒加碼去角質單純SPA~
DSC00539
我一直以為給人家按摩或者SPA身體應該會有所改善還是舒服之類的~
結果不然,單純只是當下很爽而已~回到飯店依然酸痛依舊!!

SPA完又去附近百貨走走發現很好吃的店,炸熱狗起司卷超讚!!
剛上網順便一查,原來台灣也有開店,叫做蝴蝶餅專賣店,難怪那麼合胃口!!
也順便觀察遊戲專櫃,發現PC快打炫風有便宜到,PS3惡靈古堡倒是比台灣貴很多!!
在電玩場也忍不注廝殺了一下快打旋風4大型機台,投幣才發現竟然是偽遊戲機///
八成內裝是PC或者PS3吧…
DSC00547
DSC00549

緊接著晚上去東方公主號用餐,光是顧著跟人妖拍照,桌上的菜都被收走超餓的~~
奇怪我怎麼臉那麼色?!
DSC00566

下了船,大家合拍一張照作為此行的紀念。
我只能說聖山跟我也太有默契了,蹲在前面姿勢還差不多勒……
 DSC_4687-1
之後大家各自帶開前往個別個人秀行程,有Tiffany Show、一枝獨秀、6996、18招,自費選參加。
剛好路途上有看到泰國麥當勞,就一起拍張 沙挖低卡 的照片啦~~
DSC00577 DSC00592

今晚就這落幕,疲勞超累的啦!!

:::歡迎光臨 Auntie Anne's蝴蝶餅專賣店:::

G.I.Joe兩大女角 Rachel Nichols & Sienna Miller

最近終於看了G.I.Joe,最主要是看丹尼斯魁德,這傢伙最近的戲份都很配角~
好歹當年他演過不少好片呢!!他的外型也算是老了才有型的那種,越老越帥!!

參與演出的片子有: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大公司小老闆(In Good Company)、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鳳凰號(Flight of the Phoenix)、心靈投手(The Rookie)、黑洞頻率(Frequency)、挑戰星期天(Any Given Sunday)、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
天阿!!~~真是超會演的啦~~

接下來介紹G.I. Joe兩大美女,Rachel Nichols & Sienna Miller!!

Rachel Nichols

rachel-nichols_dot_com-maxim2003june-03RachelNichols2.jpg image by combo43

Sienna Miller(演過星塵傳奇)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在泰國天氣晴 Day5

經過這兩天在PATTAYA的夜生活洗鍊之後,一大早依舊拖著疲勞的身軀爬上巴士,
噴回曼谷,一整個瞎拼點,寶石展示中心X皮件中心~~

  
(我的G705打天下)

本團消費力實在驚人,導遊基本上簡單推一下,就陸續聽到同團的人添購了什麼什麼,真是好樣的!!
原本我也想搞顆黃寶石來增加最近德州撲克比賽的運氣,結果咬人阿姨竟然秀給我看3W6的…
太貴了,打消念頭,還是靠實力吧…

皮件中心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是跟團必經的瞎拼點,文字帶過,簡單說裡面賣珍珠鱷魚皮阿~蛇皮阿~
大象皮阿~~等等之類的皮件用品都在裡頭販售,跟寶石展示中心一樣有保障。

不知覺又到中餐時間,前往曼谷King Power集團的RAMAYANA高級自助餐廳,
這幾天我吃自助餐吃到有點瘋掉,於是直接冰品甜點,同團吃素的聖山也跟進◎哈!!

緊接著跟曼谷四面佛打聲招呼囉~~
DSC00600
(小Q HX1 提供)

跟四面佛打完招呼,直殺曼谷百貨交戰區。
基本上我對晃街行程是很不感興趣的~~
DSC00610
在Central World的麥當勞驚見蛋捲冰淇淋只要9元泰珠(1:1台幣)
DSC00618
而且泰國也有IMAX!!!!”泰”讓我驚訝啦!!~~~~~~
DSC00609

接近集合時間,大家就到四面佛附近的麥當勞集合,順便調侃聖山的拖鞋買的太小,還走到脫皮,連SPA阿嬸都驚訝不已。
DSC00625

緊接著入住我們最後一晚的飯店-----希爾頓飯店!!!!
房間的View好的不像話,面對的正是湄南河夜畔!!太威了吧!!
DSC00634

稍做整理殺上頂樓Three Sixty 360藍色劇塔餐廳!!
DSC00645
DSC00661
最後跟領隊兼導遊阿森合照~~一定要用泰國當地的蓮花指合照啦!!!
DSC00664
老婆當然也要入鏡跟我合照一番啦!!
DSC00670

真是美麗與不捨的夜晚,最後一夜,輾轉難眠(才怪,回房洗完澡直接呼呼大睡),曼谷的夜景有種類似東京夜景的繁華,
一點糜爛,到處都是20塊小費的聲音,但就是這樣迷人,泰國。

皇家寶石展示中心 royal gems international
曼谷 King Power Ramayana Restaurant
Facebook | 劉聖山
CentralWorld : The Largest Lifestyle Shopping Destination in Bangkok
Millennium Hilton Bangkok hotel - Restaurants and B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