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在泰國天氣晴 Day4

又是起大早往PATTAYA的格蘭島出發,沿途超多小酒館跟老外與椰子鬼,
第一項活動~拖曳傘雖然我有加碼,但感覺很SoSo~~
DSC00524

到了格蘭島,體驗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後(真的很體驗),我就挑戰海岸線,一個人狂游,只差一點就可以摸到海岸線,礙於前方浪波大到實在會死人,還有泳褲設計不良,讓我海哲皮受傷,只好作罷,努力撐回岸上~~拉著海岸線回到海灘後,緊接著就是超不舒服的劇痛跟胃收縮~~趕緊買椰子來降中暑,一整個超累就在沙灘椅上睡了過去。

DSC00529 DSC00528

小Q則跟怡如去晃街,沿路抱怨我幹嘛游到海岸線,會死人的,同行的夫婦還戲說”沒想到人那麼'胖,也能游那麼遠~”,挖靠~~好歹我也是特戰的底子阿!!!

DSC_4633-1 

體驗格蘭島之後,回到PATTAYA緊接著就是SPA~這次沒加碼去角質單純SPA~
DSC00539
我一直以為給人家按摩或者SPA身體應該會有所改善還是舒服之類的~
結果不然,單純只是當下很爽而已~回到飯店依然酸痛依舊!!

SPA完又去附近百貨走走發現很好吃的店,炸熱狗起司卷超讚!!
剛上網順便一查,原來台灣也有開店,叫做蝴蝶餅專賣店,難怪那麼合胃口!!
也順便觀察遊戲專櫃,發現PC快打炫風有便宜到,PS3惡靈古堡倒是比台灣貴很多!!
在電玩場也忍不注廝殺了一下快打旋風4大型機台,投幣才發現竟然是偽遊戲機///
八成內裝是PC或者PS3吧…
DSC00547
DSC00549

緊接著晚上去東方公主號用餐,光是顧著跟人妖拍照,桌上的菜都被收走超餓的~~
奇怪我怎麼臉那麼色?!
DSC00566

下了船,大家合拍一張照作為此行的紀念。
我只能說聖山跟我也太有默契了,蹲在前面姿勢還差不多勒……
 DSC_4687-1
之後大家各自帶開前往個別個人秀行程,有Tiffany Show、一枝獨秀、6996、18招,自費選參加。
剛好路途上有看到泰國麥當勞,就一起拍張 沙挖低卡 的照片啦~~
DSC00577 DSC00592

今晚就這落幕,疲勞超累的啦!!

:::歡迎光臨 Auntie Anne's蝴蝶餅專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