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2日 星期四

真他媽的看不下去了~

FUCK

 

        真令人做噁~雖然我也是假的啦~所以一起噁囉~

感覺根本是狗屁串通的假~聯手性的假~

噁!

真搞不懂你們那個小腦袋在想什麼?!

媽的F!

其實也是配合演戲啦~想說來個意思意思~

好歹我也是專業演員~

這種小場面難不倒我的啦~台詞一點也不想講~

事實如此就讓他如此~反正又不是我死腦筋~

又合必在那邊說影響到了什麼~

碼的~根本只在乎自己吧~哈~

懷疑不是沒有道理的~

做假是一定要的~~~~~~看不下去也不想看下去了~~~~~如此這般~

 

END

 

不想在多做解釋!!浪費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