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OMG!!Gesture Critiques with Marshall Vandruff

從28:00開始指導我的人物姿態畫!!!!!!!OMG!!

指導重點:

  1. Marshall問你有上過我的課嗎?(沒有,但我希望上你的課!)
  2. 這是一張不錯的人物姿態畫
  3. 只有一張看不出錯誤,需要多畫幾個給他看才好指導(我畫繼續畫下去的)
  4. 這是一張你畫了上千張選出一張的好姿態嗎?(這是我第一張@@)
  5. 左肩線條轉折到大腿有把空間帶出來
  6. 中線很漂亮一線到底
  7. 中線可以再修正(影片藍線)
  8. 右手的線條可以用一條線去表現(影片也有藍線指導)
  9. 你可能是很幸運勾勒出這些線條
  10. 雜線太多,線條準確度要多練

OMG!!! i will keep dra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