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FaceGen 人臉照片建模

以往用POSER或者其他人臉產生器都有很大的問題,就是相貌都是外國尺寸~套起來很怪~
現在介紹這款,FaceGen,光是設定裡面就有東方人的設定,所以用其中照片建模功能更是強大到可以巴掉其他軟件!!
介紹網址:
http://www.facegen.com/photofit_samples.htm

剛好工作需求還有朋友要求又製作了幾個明星的臉~給大家參考一下東方臉孔照片建模的便利~
大部分都是一張正面就可以產生~想要更精緻就要兩張甚至三張~廢話不多說~看圖!!

  hBcl6bu8+0001ic3=aa拷貝

2007071207440503f00vb6+1=劉邦

02xg7+03it2=b

5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這款軟體購買的話.需要多少(台幣)台灣有代理的公司嗎?順便請問您是如何修飾facegen的外型的

    回覆刪除
  2. 台灣似乎還沒有代理商,所以基本上,Google就是我的代理公司....所以上google吧!Facegen外型我都沒有特別修飾,只是我輸出到Max有在稍微調整一下,如此而已。

    回覆刪除
  3. 您好, 最近希望使用Facegen建立客製化3D人體模型, 但因Facegen僅能建頭模,身體部份需要使用其他3D軟體進行整合,如MAYA、MAX、POSER等, 但因我本身不熟3D軟體,所以希望能與您合作, 如您有興趣進一步詳談,可否提供相關聯絡資訊, 謝謝!!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轉去畫漫畫了~比較少碰3D~但是我可以幫你介紹3D朋友,如何?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