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Light Tracer 參數設定



   1)Global MultiPlier(全局倍增器):用于控制整体的照明级别。
   2)Object Multiplier(物体倍增器):用于单独控制场景中物体的反射的光线级别。只有在Bounces(光浅反弹)值大于等于2的情况下该值才起作用。
   3)Sky Lights(天光):用于对天光的强弱控制。
   4)Color Bleed(色彩渗出):用于控制颜色渗出的强度,值越大,色彩渗出越明显。
   5)Rays/Sample(光线/采样):用于设置Sample(采样点)或像素投射的光线数量。值越高,图像的平滑度越强,所需渲染时间越多。降低该值则会出现颗粒(噪波)。
   6)Color Filter(颜色过滤):用于控制颜色渗出的强度。
   7)Extra Ambient(附加环境色):用于设置附加的环境光的色彩(黑色时不起作用)。
   8)Ray Bias(光线偏移):用于调整光线的位置偏移。
   9)Bounces(反弹):用于设置光线反弹的次数。增加该值能够增加颜色溢出的程度,同时也会增加光线的反射程度。该值越高,渲染时间越长,速度越慢。
   10)Cone Ande(锥形角度):用于控制光线投射的分布,通过定义一个锥型,使所有的光线都投射在锥型范围之内。降低该值可以获得更为细微的高对比度的图像。
   11)Volumes(体积光):控制是否对体积照明效果进行再聚集处理。右侧的数值用于对体积照明效果进行倍增效果控制,值越高效果越明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