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羊男的迷宮






真是惡搞到爆~
原本覺得一開始的獅子很驚豔!
可是更愛之後的情書海~濫情中帶點白爛~
第三個粉筆就很無聊了....


背景音樂特地換上了<<羊男的迷宮>>搖籃曲~

溫馨的童話裡面帶點邪惡的成分~
這就是這部電影的精隨!
黑暗童話!!!

劇情也是亂血腥的~游擊戰算是我喜愛的橋段~不過很少戰爭畫面~
進入童話領域我也愛~不過也太少著墨了~
看到結尾~我想這故事是想表達一個平凡的戰火中的孩子~
就由童書逃避(這是其中一個角度!)
表像是如此這般的死亡,
但是卻包含了些什麼的不為人知的要素再裡頭的一個概念~
有點日本人愛玩的手法~
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
這也難怪會被稱為成人童話~
不過真的會有成人看嗎?我到覺得銷售量在台灣一定很不好就是了....

評價:有點無聊的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