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洛基






"我的名字叫做洛基‧包柏"

"重點不在於你能揮出多重的拳!!而是在於你能承受多重的拳!!並且站起來,繼續向前" By 洛基

說的真的到我心坎哩,其實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注意這位老明星的~
之前在三台看他演出過的演去外打拼的小混混回家處理母親後事的電影,
就被他的照型給驚到~那麼大把年紀,還有一種屬於自己的風格跟驕傲的演員~
不輸給其他老牌演員的一種渾然天成的演員氣質!

"你知道嗎?有時候很難呼吸,有一頭野獸在我心中"

丟!心中的野獸,一種無法控制住自己情緒的力量,
一到無法抵擋的心靈,渴望著!!

 

 某個傢伙對於ROCKY的SEGA MD遊戲機出的遊戲很不滿意~






不知道是洛基第幾集的訓練影片?我只看過六而已....






又是訓練~第四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