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魔獸世界...被吞食掉的時間...


 


這是我最近的近照,沒來由的開始覺得自己的醜陋.


無所謂的跑著地圖,思考著遊戲腳色無須操心的問題.


因為始終有玩家會操控腳色.


而我呢?操控我的人卻在操控遊戲腳色.


這是多麼詭弔的世界.


是如此空虛,你沒感覺到嗎?


我不需要藉口和理由,我將要戒掉魔獸.


一如往常對任何事物的迷戀.      屏除


 


 這才是


 


真實


 


 


 


 


該練練現實生活的等級了!!!


FUCK   EXP


SHIT     LV


ALL BOTH SHIT!!


 

1 則留言:

  1. 雖然如此~我再空閒的時後還是會想摸一摸~而且已經不去網咖嚕~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