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58K的課程 始動!!

 

 

沒錯!今天起個大早,深怕睡過頭錯過了這58K的課程,雖然是PS初階課程,不過我還是虛心求教的前往.

買了個M早餐,吃的飽飽提早個10min進教室,聯成電腦也才剛開門大吉,問了一下教室,

看了一下NT150課本,翻了翻,都太基礎了,不買!

進了教室,電腦打開卻不知道帳號密碼怎麼登陸進去,

所幸請教好心人才解開這不問還真不知道的謎題!!

太謎啦!!!!

登陸進去習慣性檢查                    沒網路....?!錯愕...

印象中之前偷看別人上課狀況有網路阿...

經過其他有力人士前往櫃檯爭取人權後,網路出現了耶~~~YA!      沉默是金

 

上課老師果然跟一班學校不一樣,也學到很多東西,也更了解檔案格式跟輸出的相關知識和圖層應用

大收穫!!

由於本身就在用PS畫圖,多少有摸出一點自己的心得,老師教的指令我也都用過,只是不會應用.

老師詳細的指導後,再加上我惡搞一下,激發老師越教越多,我也算是另外一種層次讓大家獲得更多知識.

滿滿一整天 0900-1730 飽足!!!!都是知識阿!!

 

雖然簡單,不過也都是有許多很細的,沒注意到的,都被捕齊了!

 

 

感覺到完整的我了~~~~!!!

痛快阿!!!這才叫做學習阿!!!!!!!!!!

可是仔細想想,拿到原廠證書跟證照真的對我入行有用嗎??

看看業界人士,好像也不是很需要.

不過我還是需要這些知識!好來架構我的作品集,也好入行,不是嗎?

 

以後還是要保持這樣的幹勁衝下去!!雖然怕會成為一顆小小的螺絲~不過這也是必經之路!

時事逼人....講什麼阿?

 

反正就是給他幹下去就對了~~就給他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