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討厭塗鴉牆都是朋友的心測嗎?

image

有玩Facebook都有過朋友玩的心理測驗狂洗自己的塗鴉牆,一開始也許覺得互動上很有趣,但日子一久,膩了,心理測驗卻層出不窮,有種夠了不要再出現的憤怒心態出現,甚至朋友間互相撕破臉,真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最佳案例阿!!

現在,提供一帖良藥,讓你不用在天天隱藏那該死的心測!!

首先進入你的個人檔案的塗鴉牆標籤頁,右下角會出現”選項”。 塗鴉牆選項

點”選項”。這邊是可讓塗鴉牆只顯示你選擇的範圍。右下角出現”設定” 塗鴉牆設定 

點”設定”,進入更深層的設定選項。
塗鴉牆選項設定
可以看到張貼權限的設定,把”朋友可以在我的牆上發布內容”取消勾選!!! 就大功告成啦!!!

那假如朋友想留言給你,要怎麼辦呢? 這時候你要善用”@”+ 朋友暱稱。

塗鴉牆用"@"
打上”@”後在隨便給他一個字,Facebook就會自動比對你的朋友資料,找出相符的朋友。 塗鴉牆用"@"聯繫彼此感情
  像我輸入
”@a”,FB就會幫我找出有a開頭的暱稱朋友囉~

image
選擇Andy Kao,你的發文提到的朋友就會變成藍色~發文後對方就會收到通知囉~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