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鍋大爺就是濫!!

鍋大爺就是濫證據二鍋大爺就是濫證據一 鍋大爺就是濫證據三
看完這三張,在鍋大爺取證的照片,由右至左,你還看不出端倪嗎??

原本只是同事一群人歡天喜地的下班聚餐,卻被台中公益路鍋大爺搞的不爽!!
鍋大爺假六人座位示意圖
當時去的時候,我們有五個人,安排給我們上圖示意的假六人座位,其中一邊座位有樑柱,這能坐人嗎??
頂多只能算是四人座位!!發現旁邊有三個座位都是沒人的,郭大爺菜鳥服務生辯稱說有人預定,
047發大絕招!!逼出經理,經過一陣嚴陣拷打,經理仍然希望我們坐很鳥的位子,結果呢??

這些好位子之後不是兩個人,就是三個人在坐!

幹!是怎樣??當消費者白吃嗎??

而且也不向我們主動解釋,經過我們很不爽的的臉色看向櫃檯,經理才過來願意說明,
說什麼對方臨時減少人數狗屁話,最好這三桌那麼有默契一起減少人數,
那是不是我以後來鍋大爺吃飯,預約人數就故意喊六位,
到現場用餐用到快一半再說其實只有兩位~怎樣??!!操!!

總之,經理的態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身為服務業,卻完全沒有服務到我們,遇到這種奧店~
是不是可以不用付服務費??我跟朋友完全沒有感受到被服務的感覺!!

另外兩個小時用餐時間又還沒到,就跑來催促,還有20分鐘用餐時間耶!!! ,
就一直派小兵菜鳥服務生來催促,是沒看我們還在吃喔?!

真的是服務濫到一個極點~~~~~只為了賺錢的店,不長久!!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吃鍋大爺!!!

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假如你有再找聚會跟朋友吃飯等等的餐廳,千萬不要步入!!
保證後悔!!

P.S. 好笑的是,經理的權限跟菜鳥服務生差不多…

好熱心的網友
真是熱心的網友檢舉,而且由檢舉項目推斷,根本就是鍋大爺消毒團所為!!
隨便啦~反正以後也不會再去了~刪了我的留言,希望你們有所改善,
不然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我會站出來要求改善的啦!!

鍋大爺的蒙古火鍋 - **Lightvicky の 部落格 祝福大家虎年吉祥 - Yahoo!奇摩部落格
張小芯草莓不拉閣: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中原店)
記下.... - 鍋大爺



6 則留言:

  1. Duck Hugh說的一點都沒錯,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了。(by the way:效果做的不錯!!!)

    回覆刪除
  2. 服務的態度真的超爛的啦!!~~~

    回覆刪除
  3. 鍋大爺有ISO 9001是嗎?原來現在ISO 9001是不管服務態度的!
    我在7/21號於三重店預先訂位,7/24號晚上5:30分19個人的位置。結果竟然遇到下列狀況:
    服務人員要求改訂5:00,原因竟然是因為當天前一桌客人吃到五點,所以我們要配合???我堅持5:30或改訂6:00,服務人員竟然說如果改訂6:00,可能會無法獲得滿意的服務,因為屆時顧客較多。10%的服務費是收好玩的嗎?後來我們訂了1~4號桌,服務人員反應我們只能訂2~4號桌,另一桌要訂在一樓的另一個角落,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服務人員高興?7/24當天我們有17個人在5:45分到場,服務人員人員堅持一定要六點才能開始用餐,因為我們訂位是六點,這也就算了;但是17個人只給2~4號桌共16個位置,我們17個人是只給16人的錢嗎?我們反應另外兩位馬上就到,結果服務人員第一時間就將1號桌安排給其他客人,完全不理會我們現場還有一個人沒位置坐。我們第16人於6:15分到達,服務人員竟要求第16人一個人去坐2樓,我們反應當時訂位是19位,並要求去電老闆,服務人員竟回答去打啊!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ISO 9001是產品與服務並重,我想鍋大爺的產品確實不錯,但可惜服務完全不到水準,後續寫信給鍋大爺的總公司也得不到任何回應,如果有人還想去鍋大爺消費,請自求多福!

    回覆刪除
  4. 鍋大爺的產品也不優~ 可以試試連點三次一樣的肉(牛小排或牛五花)~ 可以發現肉完全不一樣~ 最後愈看愈像豬肉...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也氣到..跟店經理吵完架..就不吃..才不願意將錢花在這種態度不好的店..反正公益路上多的是吃東西的店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