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 VideoSpin 2.0

VideoSpin

雖然免費很感恩,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效能很差,而且文字用淡入淡出會造成影片輸出或者預覽有嚴重問題~
於是只好把淡入淡出移除掉,好讓我貼貼字輸出順利就好,另外假如你用此軟體輸出Youtube或者Yahoo Video,會造成大量的暫存檔!!請清空你的系統槽,光處理50s左右的影片,就吃了2G多的硬碟空間,
真是有夠邀受的!!不過簡單編輯是都還OK啦~~加減用,體整還是低於收費的Adobe Pr or AE的效能~殘念~

以下是我用這套軟體剪輯而成的影片~可以很明顯看出一些缺點~

整體來說是免費的,但是他有影音編解碼限制,需要購買SpinPack,才能
解開15天試用限制。

Will VideoSpin still work after 15 days if I do not purchase the SpinPack?
如果我不購買 SpinPack,15天之後VideoSpin將仍然可使用嗎?

Yes. VideoSpin will still work, but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create or edit MPEG-2, MPEG-4/DivX, 3GP, MOV or Dolby Digital 2 Channel files.
可以。 VideoSpin仍然可以使用,但你無法建立或編輯的MPEG - 2,MPEG-4/DivX,3GP,MOV或Dolby Digital  雙通道的檔案。

 

Free video editing software download lets you edit and upload your movies for free - VideoSp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