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影紹-沉睡的商人(Sleep Dealer)、時光旅行問答集(FAQ About Time Travel)

首先以為時光旅行問答集(FAQ About Time Travel)是教學影片~
結果發現確是簡單又十分有趣的時間旅行的趣味影片~
小成本 HBO X BBC 創造奇妙的觀後感~
女主角是女郎我最兔的那位搞笑兔女郎~
在熱氣出風孔學瑪麗蓮夢露性感因而燙傷而吸引到我~
廢話不多說先上女郎我最兔預告感受那個笑點~


1分45秒 我笑到掛掉~

接下來送上時空旅行問答集(FAQ About Time Travel)

意外又發現科幻電影~不過卻是2008~
沉睡的商人(Sleep Dealer)
很吸引我~應該會找時間攻略一下!

沉睡的商人,美國跟墨西哥的影片,同樣也是描述美國需要墨西哥的低廉勞力,
來支撐大國的建設跟一些勞力工作,片子背景在未來,人可以利用身上的節點,
連線到遠在美國的機器人,並且操控,這樣就可以不用非法過境,又可以賺到老美的錢,
實在是諷刺!!節點的虛擬跟人生的真實相互牴觸,如同電腦跟人生一樣!!
片子很適宜的利用CG動畫~創造吸引人且有點真實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