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MSN全球停止服務?!

MSN
微軟看到了Google Wave於是也跟著轉型成複合式整合服務?!
打算把Web MSN跟Hotmail做超融合!!
這是什麼鬼~網路上大量的資訊都顯示微軟不想幹MSN這免費大眾事業?!
沒了MSN我們該何去何從?!

所以我認為這八成是網路謠傳~
微軟怎可能放手已經經營成功的MSN~雖然有點越改越爛~
但是MSN的客群真是不容小看!!
結果果然不出我預料~很多片斷的說法造成誤解~
官方聲明

中國停用的是 MSN Web Messenger 服務,改為推廣「 Hotmail 網頁版 Messenger」,
並非無法下載或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軟體。

噗!!好險我是經典宅男~不然普羅大眾應該很容易就會上當!!
Mobile01 百貓夜行 做出個結論:

正確是WEB MSN停用了,而且是全世界的都停用。

Google Wave Preview
fring mobile voip taiwan » MSN 中國停用服務?
Windows Live Messenger 6/30 將在中國停止提供服務?錯!-0 | MSN 3C 頻道
Mobile01 MSN 即日(6/30)起在中國停用?

MyHotPost狀態廣告

2 則留言:

  1. 沒了MSN我會使用Google Talk...

    回覆刪除
  2. 問題也要能夠把MSN的人一起帶來~或者學Yahoo跟MS一樣~可以互通有無為最佳手法!!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