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自由大道 Milk (2008)

自由大道 MILK 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DiPgJqIUNr4&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hd=1

自由大道 Milk  
“NO!!”

開文就用那個悲傷的結局,來做介紹這部電影的開場!
西恩潘演技好到可以用一格格動畫師銳利的眼睛檢視!
尤其是這幕被槍殺的片段!
整段用很寫實的手法呈現,也很撼動我心!!
沒有交涉的餘地,直接開槍送西恩潘上天堂!
彷彿無法改變的結局正要上演!

 自由大道 Milk
“贏不是我擅長的。”

誰又擅長贏呢?比賽每次都贏的人也有天會死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挑戰!!直到你死我活!!這就是輸贏!!
贏只是一時,如何維持住贏,那才是長久!!
西恩潘不顧一切選了好幾次都沒上,他大可可以不用出來選~
在家裡廝混打炮,但他沒有選擇那條短暫的路,
他選擇了一條犧牲自己換來其他GAY福祉的路!!

image 
“40歲了,我還未完成一件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

又有多少人掛掉前能夠說自己做過一件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呢?
大家進入社會又有多少人開始渾渾噩噩過生活?
彷彿國小作文長大要當的職業都離自己很遠~
只在一念之間,想通就去做吧!!

bloggerAds 奧斯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