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AI 你不知道的十件事情!!(一) 儲存為網頁及裝置用

AI CS4

Adobe Illustrator CS4 有很多方便的新功能,當然有些可能是已經有的功能,搭配上新功能,竟然好用到可以幫你節省工作時間。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的主因,也希望有出版社看到能幫我出本書(笑)~

首先,當作好設計稿,要輸出整理統合,總是會要出Photoshop補助,如今AI已經可以一支獨秀!!
利用 檔案/儲存為網頁及裝置用 這指令可以幫你做好後續輸出,
原始AI太大?不符合大小,可以去影像尺寸做調整,設定完輸出想要的參數後,記得點選套用,即可以輸出你想要的像素格式。

AI CS4
而你打算在工作區域範圍輸出多份甚至動畫,就要利用圖層模式,街工作區域下可見圖層全部轉存成包覆一個資料夾之下,
算是連續輸出最快的範例~這樣就不用擔心要一個個圖層輸出切換眼睛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