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続・三丁目の夕日) 2008

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雖然不至於感動落淚,但也是看完一身雞皮疙瘩~
也許是智商成熟化,也許有些伏筆對於步入社會許久的我一眼就看穿,
但也開始思考對於能看穿伏筆的能力是幸還是不幸......
傻呼呼陷入局情迷思也不錯說~但這是幼年的我才有可能發生~
也就是說要打動我,讓我認可是經典,真的十分考驗拍片人的能力!!
開頭的哥基拉真是太惡搞了!!ROBOT公司真猛!!3D技術十分成熟!!

這片應該算是日本科技技術跟往日人情整合的影片!!

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購物第一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