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SE K610i 使用 QR code

鴨知識
QR碼二維條碼的一種,1994年日本Denso-Wave公司發明。QR來自英文「Quick Response」的縮寫,即快速反應的意思,源自發明者希望QR碼可讓其內容快速被解碼[1]。QR碼最常見於日本,並為目前日本最流行的二維空間條碼。QR碼比普通條碼可儲存更多資料,亦無需像普通條碼般在掃描時需直線對準掃描器。

而SE K610i要如何使用這條碼呢?當然必須是要依靠手機軟件而且是JAVA!! 

reader.kaywa.ch

2 則留言:

  1. 我也是灌Kaywa在Nokia手機上, QRDOOR 行動條碼彩色製作 可以做出彩色的qr code 部落格貼紙(合成照片或彩繪), 裡面也有許多生活實用的 qr code 名片可直接用手機對著螢幕掃瞄即可存入手機喔...供你參考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