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哆啦A夢(小叮噹):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次動畫太強調柔軟了~看了有點不舒服~
大雄表演的太Over~過多的動作顯不出大雄的呆~
小叮噹也缺乏了以往漫畫或者卡通的招牌魅力~
取而代之的是從新詮釋~
這樣是好還是壞見仁見智~
總之大量的柔軟的臉部表演,似乎讓機器感降低了許多~
看完之後我也想來畫出我心目中的小叮噹!

劇情方面呢~雖然是老劇本不過呈現出很多惡搞新意~
雖然觀影同時有小朋友很吵~
不過看這種片才會知道小朋友的喜好~
感覺我就像動畫製作人一樣觀察哪些梗是小朋友所喜愛的~
挺喜歡中間後半小叮鈴拿出如果電話亭假裝收尾的惡搞!!!(不過沒什麼人笑)
讚阿!!

雖然所謂的動畫是誇張~不過配角群的表演也是很極端~
如何掌握腳色已經有的魅力跟動畫師的創新~
是一大考驗!!

順帶一提~竟然有大量的靜香(宜靜)露內褲的Cut....真是..
既懷念又害羞但又覺得很不妥...

我老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