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歡喜來逗陣我討厭的演員!

華視八點檔~我真是受夠裡面的一個演員!就是阿珍姨!!!
真的很想扁他~~演技超薄的!!

DSC00435 雖然我們家都在看~
不過我用耳朵聽~有時回頭看一下~
裡面我最不想聽到看到的演員莫過於 阿珍儀 這個腳色!
首先 厚顏無恥在黃師傅家苟活~
而且接受到事件的表演也很薄~戲劇張力到他就很假...
總之幾乎鏡頭有他我就不會回頭看~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樣感覺~

希望這是他故意呈現腳色~如果不是故意~他真的演技很討人厭!!!!

我求你了 明金城~~砍掉阿珍姨後續的戲吧!!拖累整個戲劇表現...(當然除非是故意的)

糟糕的阿珍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