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手機免費透過電腦上網(適用支援PAN手機)

image 首先你要有一台支援PAN手机;一台连接Internet的电脑;一个蓝牙接收器,安装了BlueSoleil驱动程序,版本为1.6及其以上(3.2以下,5.0經過測試沒辦法!)
     A.手机部分设置:
         1,主菜单=手机设定=连接=BlueTooth(蓝牙)=匹配装置=选择蓝牙适配器的名字=连接(这个步骤只是为了激活默认的数据通信账户)
         2,主菜单=手机设定=连接=数据通信=数据账户=检查你的数据账户是否多了一个以你的蓝牙适配器的名称为名称的账户,有的话往下看,没有的话请转到1
         3,主菜单=手机设定=连接=互联网设定=互联网模式=新模式=名称(自己取一个名字,本例为“蓝牙”)=返回键一次=连接方式=选择有蓝牙图标的那个账户=然后选择新建的
               模式“蓝牙”
         4,手机设置到此结束,你如果希望Java程序也可以访问,请将互联网设定=Java设置=然后选择新建的模式“蓝牙”

     B.电脑部分设置:
          1,假设你已经正确安装了蓝牙驱动,蓝牙适配器也工作正常
          2,双击系统栏的蓝牙图标,弹出主窗口,选择上面菜单栏上的”我的服务“弹出服务属性对话框= 个人局域网=勾选“蓝牙设备启动时,自动启动该服务”= 如果你是通过Lan连
                接互联网请选择“接入到本地局域网”;通过ADSL直接连接互联网请选择“接入到Internet”

    C.大功告成,完美体验

                这个时候你可以使用手机的浏览器浏览WWW网页,也可以收发电子邮件,也可以同步RSS因子,并且可以享受宽带的速度,免去流量费的困扰。

P.S. 有地球出現就代表你還是使用電信業者的網路~要注意!!(SE系列),這情況通常是使用應用程式JAVE軟體上網常會發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上網上到一半電腦會重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