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機車烙碼?!

機車烙碼圖示 [ 點選開新視窗看大圖 ]

說前幾天跟小Q去晃夜市,竟然剛違規停車就有警察過來,心想台中市治安效率有這麼好就好了。

我:這邊不能停嘛?? (因為好多人停喔~台灣人很團結的,要違規都會一起違規~)

條子:先生,我看你機車沒烙碼,要不要利用晃夜市空檔烙一下碼,順便還可以幫你顧車。

(哇靠!連警察都走業務路線,槍戰該不會也是走去火線前面問說子彈夠嘛?不夠要說喔!)

我:是啊!我沒烙碼,因為很醜。

接下來警察一直嚕我要我烙碼。

警察還威脅說:明年會有法規強制執行烙碼作業,沒烙碼會被罰錢。

(靠!就跟你說不想烙了,還嗆我。)

我馬上當場回說:等法規通過我再烙!

 

說也奇怪那為什麼捷運不烙碼,汽車不烙碼,飛機不烙碼,偏偏就是要我們機車烙碼,按!根本是你們懶的抓,想出這種消極的方法對抗竊車集團,況且我這台機車可是被你們警機車追過紀錄4台、警汽車追過紀錄1輛!!這樣如此輝煌的紀錄,就想在我機車上蓋印章,想的美!!要我烙碼來尬車啦~追得到我就給你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