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太空堡垒 暗影编年 Robotech The Shadow Chronicles (2006)

user posted image

影片一開始切換成守衛者模式的時候,還有開頭第一場戰爭,
我就深深覺得是MACROSS的翻版~
而且翻的很嚴重~~
於是我上網查跟問友人米~
發現到一個恐怖的事實,而且重半猜測到確定...
就是....

1985年,美國金和聲公司購得該片版權,並且和《超時空騎團》、《機甲創世記》重新改編為《太空堡壘》,並得到巨大成功。

我的MACROSS竟然賣給了美國了!!!不!!!!!!!!~~~~~~~~~~~~~~~~~~~~~~~~
我的巴薩拉~~~~~~~~~~~聽我唱歌吧~~~~~~~
難怪之前會出英文專輯~~~~~~~~~~~~
原來是被賣掉了~~~~~~~~~~~~~~~~~~~~~~~~~~~~~~~~~~~~

評價:早知道就不要看這片~害我知道被賣掉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