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X-MAN 3 X戰警3


其實從小到大,我以為X-MAN主角隊長是獨目龍!
沒想到轉而變成金鋼狼!!!!~~太衝擊啦~~~
更扯的是,琴的力量是最強的,
也許是因為我沒看漫畫的關係,感覺第三集很多都是漫畫有講電影沒情結放進去,
像是天使男、有刺青的變種人組織阿~我想那些應該都有在漫畫多有著墨,
猜測啦~反正很多漫畫電影不都這樣搞,
拍出來給粉絲看看,體驗真實系的厲害~
正是因為我沒看過漫畫,所以對於劇情發展頗為驚訝,
像是X博士被琴殺死,X博士亦敵亦友的萬磁王
(讓我聯想到"驚心動魄"裡面的英雄法則~你最好的朋友就是你的敵人~),
獨目(眼)龍被琴殺死也是亂詭異一把的,大概也是被人間蒸發那招給解決了,
裡面我還蠻喜歡大部分的動作特效場面,佩服那些演員跟CG的配合如此緊密~
反觀我看的上一部國片"國士無雙",
動作場面處理雖然也不錯,有"13區(暴力特區)"的感覺,
可是音效處理好像就沒那麼衝擊,
國片加油囉~~
話說回來,裡面那個會穿牆的小女孩我也蠻喜歡那段的~
可以把人拉到水泥牆裡面~屌~
之前跟朋友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也談到,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
自己的機車被"控"在水泥牆裡面......


評價:大場面特效動作漫畫電影片(強推去電影院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