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The Uchoten Hoteru 有頂天酒店


编剧:三谷幸喜


精采,我只能說感覺不像看電影,可能是之前有過飯店工作經驗,而且對於這種
類似"瞞天過海"這樣的大牌組織,更是讓我喜愛有加,
搭配役所廣司跟香取慎吾這兩位自身喜愛的演員,
更是對這片讚許有加,
故事中的角色相互牽引,架構起跨年的前兩個小時發生的事情,
對於片中追求全能歌手夢想的香取慎吾所飾演的行李房員這片段,
感覺很棒,尤其是因為這首歌而改變了些什麼人,
對於這樣的片段更是愛不釋手,
人阿,影響來影響去的,終究會回歸到自己身上。
越是混亂的片段,鏡頭仍舊沉穩的運鏡,
演員走位雖然有點明顯,不過仍舊不失為一部好喜劇片


2 則留言:

  1. 哇!隨便逛逛也能看到這
    我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被妳的所選的封面的顏色所吸引
    因為太可愛了
    希望我能認識ㄛ....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婕妤    綽號Taco
    是個被妳的電影介紹所吸引的人

    回覆刪除
  2. 你好~TACO~是章魚吧~好好享受電影吧~我只能當個引路人而已。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