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美女罐》

 

《美女罐》
妻夫木聡 主演

        无固定工作的雄太(妻夫木聡)的女朋友突然要出差 短时间内过上了单身生活。但感到搬进隔壁的大叔非常奇怪。总是和不相称的美女进进出出,而且人数之多,使得抱着好奇心的雄太侵入了隔壁,发现了一个美女罐……苦涩的爱情故事在结局时扭转乾坤……(原电影导演的筧昌也 首次向电视剧挑战)

<以上劇情介紹摘於VERYCDhttp://board.verycd.com/t232684.html>

 

        雖然沒看過電影版,不過電視版的劇情也很讚!對於單身男子還說真希望有個美女罐,其實美女罐還真類似所謂的A片,單身男子上網下載A片的道理類似,但是美女罐卻將出來的美女塑造成十分真實的女子情境,讓他有自己的生活圈(假象),讓使用者可以十分真實的交往,甚至不小心會真心以對,太真實了。

        更讓我想多看點這一系列電視劇,叫做 世界奇妙物語,相信其他的劇情也是有趣新意的,下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