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4日 星期一

花的姿態演唱會

 


 

 

  4/22  MC HOT DOG萬人HIP HOP派對,全台的妹都在那邊把奶罩丟上來!

 

4/22 裝可愛教主揚塵林 在台中音樂廳預定地在哪邊口以嗎免費演唱會

 

4/22 真是詭異的一天,有好多好多活動都在這天辦,風水特好的一天

 

      當然我是去 花的姿態演唱會 ,感受一下綺貞魅力,首先活動場地是在中興大學這個鳥不拉屎的學校,外面只有口味已經不在的聞香牛肉麵,快夏天了,應該會倒閉了,還有人多到要坐小椅子的漫畫租出店,這一切都是在外面等候進場的感受,進去後更發現,萬人排隊一間廁所,其他學館都狠有默契將門上鎖,不讓人進入,只好詢問在地學生最近的廁所,一問等於白問,真想問問你們中興大學學生是不用上廁所喔?進去中興堂《好像是吧》,更是熱到不行,你們那麼大一個會堂竟然連冷氣都不冷,真是夠了《抱怨只到以上》

 

     拿了贈送的海報跟識別証特高興,演唱會開唱還有人找不到位子而東奔西跑,一開始音樂太重,不喜歡,越到後面越讚,還有楊乃文來客串一下,氣氛熱到不行,都唱完了,綺貞還是捨不得一人吉他繼續唱,其他樂團都下去吃便當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綺貞,一把吉他一個麥克風,就這樣簡單,打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