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交通規則

 

 

  今天一路上都被騎地慢吞吞的人擋路,騎得慢就乖乖靠邊騎嘛!非要騎那麼外面,還有根本是晃大街的心態,更有人講手機勒...是怎樣啦?!

 

說你們是群交通界的恐怖份子也不為過!!!!!!

  

    腦袋是裝垃圾喔!以後嚴禁騎慢車的離開路邊,只可乖乖切路邊騎車!

還有女性嚴禁上路,更是恐怖份子中的恐怖份子!!!

 

男生還是乖乖載女生吧!!不然社會上又會多了幾起因為這些恐怖份子造成的車禍阿!!!

 

總之,路上規則應該比照捷運手扶梯,慢的人乖乖邊站!!!

 

你們就是技術差!!承認吧!!別再佔車道了!!

 

並不是說影響侵害你們的權利,而是你們根本沒有權力使用這外車道!!

 

乖乖靠邊騎吧!!

 

讓有技術的先走,好嗎?  希望世界少一些愛擋路又騎地慢之笨蛋

 

 

2 則留言:

  1. 卍悉曇無量卍:尊重生命。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

    回覆刪除
  2. 去吃大便吧!!!祝你中!!哈哈!!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