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快語慢

 

 滕原文太"他說看東西越捱越慢,我才發現他越來越快......"

 

 

 

  這句話是頭文字D裡面滕原文太<黃秋生>說的原創台詞,日本人的頭文字D到了HK人的手裡,完美的改成HK的風格.

  小時候,玩躲避球,我總是可以看到球慢慢的移動,掌握住球的動態似的眼力,球似乎有那樣的一秒鐘停在空中,我只需要適時的伸出手去接住就可.記得最經典的是班對班躲避球對打,到了後半段,就只剩下我一人......似乎小時候只會自保而不去力挽狂瀾......

  長大後,騎車也開始開發所謂的現在的專有名詞~動態視力~對於騎車的路途上,隨著速度增加,我鎖定看的車子也相對增加,推演每輛車的行徑路線,再用經驗推算路程,一切都是得專心的用心的看.絲毫不得有馬虎,對於這種處理我很習以為常,甚至還成為一種習慣,一種熱愛.

  當東西變慢,自己變快的時候,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沒想到頭文字D HK版也表現出來了~共鳴~

  大家一起來動態視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