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就是要寫blog!!
就是爽阿!!!

假如不爽?那還能寫Blog嗎
還能自HIgh嗎?還能虎爛人嗎?
當然要爽阿~我爽分享~我爽寫文~我爽轉貼~
這些都是Bloger的原動力阿!!

以前都在愛小寫日記,認識很多人,也得罪很多人,
正所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Blog帶給人們多少便利多少快樂,但也相對的讓人與人之間產生摩差碰撞~
有好有壞有苦有樂有喜有悲!
但這都並不能阻止Bloger繼續寫下去貼下去的阻礙!!
反而因次得到甜美的果實,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認識後才有了解!!

Bloger就是有話想說,有好東西要分享~
想讓看得人想笑想哭想東想西~
總之,這是個資訊氾濫的年代,Bloger就是元兇~
Bloger也是時代潮流的產生~
在這沒有對錯的空間,創造新的價值。

這就是我寫部落格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