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雙螢幕!!


 

管他什麼雙核心,雙顯示卡技術(SLI),雙螢幕繪圖才是王道!!
就算現在沒什麼靈感,反而不斷消費,

結果反而更沒靈感~

真是失去了$$又沒得到靈感的最近......

 

最近去拍了身分證用的照片,附圖如下:


 

碼的!真是一表人才!!

以後就靠這張臉吃飯啦!

哈哈!!!

(厚臉皮狀態中......)

 

6 則留言:

  1. 壓力大喔
    髮線有往上飄動的現象
    自己多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2. 我是Taco,看到你把圖片用的“那麼”大
    還可以放在部落格,想請問一下是怎麼用??
    因為我都只能放在下面,小小的,無法好好與人分享,
    所以希望有高人指點!!謝謝你!.......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3. 上傳之後,打開拖曳到blog視窗就可了~可見你一定不是讀相關科系~

    回覆刪除
  4. ㄟ....被你發現了!!
    我真的不是相關科系 ,哈....猜猜我是什麼系.......
    歡迎你來我的msn space
    謝謝你的回覆,我會試試看的!!^^

    回覆刪除
  5. 你應該是讀商業類的相關系所.....喝喝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