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在暴雨殺機(Heavy Rain)笑了…

暴雨殺機的犯錯獎盃
犯錯這個獎盃真的拿得很無言,尤其是我這種很緊張,小神經質的人玩這種氣氛凝重的遊戲~
下意識就給他開槍了…然後螢幕上就顯示我拿到犯錯的獎盃,挖靠~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上網一查,大家也都哀聲遍野~這真的不小心就會緊張按了下去啊~~~~~~~~

 暴雨殺機的膽小鬼獎盃
拿到這個膽小鬼的獎盃,真的很靠北,就真的很無奈,然後又是電網又是玻璃~
想說旁邊怎麼有個門,我就以為是捷徑,打開門,案!怎麼是戶外,案!獎盃名字超級8!!

暴雨殺機 全獎盃列表!(有捏 有雷 慎入!) - k753732的創作 - 巴哈姆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