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嫩腳學麻將之路


   

快30歲的我,麻將看過很多次,也知道很多款,就是沒機會去學來廝殺。
於是剛好因緣際會,挑選”神來也”這款在Facebook很招搖的Web Game來學習。
”神來也”的教學正好幫助很大,請看下面!!

學打麻將就上【神來也 -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
image
首先先了解麻將有哪些牌,才能夠掌握配對的時機。


有看過至尊百家樂在Youtube上的影片,算台數似乎是一門很難很高深錯綜複雜的學問。


不過這些都喵過就好,因為電腦會被你算~哈!
這就是為什麼像我這種初學者都躲在網路上,因為懶惰阿!!
數學問題就交給電腦去處理就好~人腦專心防癡呆吧!!

看完以上我不詳細的說明介紹,要考考大家請問以下這付牌,聽什麼牌呢?

三萬  四萬  五萬  五萬  五萬  三筒   四筒  五筒  一索  一索  一索   六索  六索  六索   七索  七索












 

 

 










答案是:五萬 (應該吧~我也不太確定@@)

2 則留言:

  1. 你知道目前最受歡迎的線上博弈遊戲——「真人百家樂嗎?這是一款玩家可以簡單透過線上就能下載,還可以透過撲克牌在牌桌上的變化,來預測牌局的超受歡迎線上娛樂城遊戲之一。

    回覆刪除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