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大煜真是專業阿…

看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大煜"~
我就想說牽機車去給他們保養機油齒輪油看看~
看到有機車起落架,好感+1~
保養完之後,過了幾個禮拜
我的機車齒輪組全燒掛掉///
而且還掛在中清路上...
用牽的到附近店家緊急維修~
老闆馬上指著我的齒輪油孔說"你的鎖螺哩?"
靠...
大煜真是太專業!!竟然沒把我齒輪油鎖螺給鎖回去!!
馬上好感度-100...
花了上千元了事,發誓再也不去大煜!!


以下是針對Mobile01的網友疑問我的回覆:

可能是店員跟我當下都沒注意,
因為當她換完機油~要收工收錢,我追問齒輪油有換嗎?
店員當下很不爽~就說你一開始怎沒說~態度不好~
(明明我一進去就說要換機油齒輪油...)
還打算跟我吵起來~我一整個莫名奇妙...
然後他就不甘願的幫我換齒輪油~
我想會不會是店員惡搞我~

我覺得機車行以後應該要開立類似發票的東西~
不然你回去吵,她裝死
你也沒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