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皮克斯 PIXAR 動畫幕後展 北美館豋場!!

PIXAR

皮克斯(PIXAR)這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快去看 天外奇蹟 UP (2009)!!
然後再殺去北美館享受原稿的原力!!真希望台中也能展~不然光北上的
車錢…喝喝…

胡老大努力點阿!!!不是說好要讓台中成為藝術之都嗎?(我亂掰)
不來點有魄力的娛樂性十足高的展覽!!不就太讓人傷心了嗎??

中時電子報|即時新聞|皮克斯動畫展 暑假報到
臺北市立美術館 | 首頁

MyHotPost

MAX材質貼圖自帶Alpha通透

Max貼圖自帶Alpha

假如材質貼圖直接在物件上通透,會造成物件透明~
多畫張Plane又感覺很不舒服~
於是開始動腦筋在貼圖自帶Alpha身上!!
果然好用~~爬了不少資訊!!

另外也發現了如何讓物件移除材質~

http://forum.dci.org.tw/viewtopic.php?t=183&sid=3e188fbbf3088968fb4b2f88d0c024b5
數位內容學院論壇 :: 觀看文章 - [3dsMax教學] 如何完全移除物件的材

Dancing'S 3dsMax House: 透空貼圖如何在視埠中透明顯示
【材质贴图】PS与MAX配合之Alpha透明贴图_其中林的文艺复兴
不透明度貼圖

MyHotPost替自己加薪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FireFox 3.5 太讓我失望了!!

Firefox 3.5

一整個失望透頂!!原本2.0還可以拖拉分頁產生網址標題功能~
3.0只剩下拖曳分頁產生網址~
還沒到4.0,3.5就完全不能拖曳分頁去產生任何毛!!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大失所望!!

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繼續用Fx 2.0.0.20吧!!

http://cid-27a77b230e2c08d9.skydrive.live.com/embedrowdetail.aspx/%e8%bb%9f%e9%ab%94%e5%88%86%e4%ba%ab/FirefoxSetup2.0.0.20.exe

MozTW,Mozilla Taiwan 正體中文

MyHotPost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MSN全球停止服務?!

MSN
微軟看到了Google Wave於是也跟著轉型成複合式整合服務?!
打算把Web MSN跟Hotmail做超融合!!
這是什麼鬼~網路上大量的資訊都顯示微軟不想幹MSN這免費大眾事業?!
沒了MSN我們該何去何從?!

所以我認為這八成是網路謠傳~
微軟怎可能放手已經經營成功的MSN~雖然有點越改越爛~
但是MSN的客群真是不容小看!!
結果果然不出我預料~很多片斷的說法造成誤解~
官方聲明

中國停用的是 MSN Web Messenger 服務,改為推廣「 Hotmail 網頁版 Messenger」,
並非無法下載或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軟體。

噗!!好險我是經典宅男~不然普羅大眾應該很容易就會上當!!
Mobile01 百貓夜行 做出個結論:

正確是WEB MSN停用了,而且是全世界的都停用。

Google Wave Preview
fring mobile voip taiwan » MSN 中國停用服務?
Windows Live Messenger 6/30 將在中國停止提供服務?錯!-0 | MSN 3C 頻道
Mobile01 MSN 即日(6/30)起在中國停用?

MyHotPost狀態廣告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嘗試在Threadless賣Tee

Threadless讓創作者可以自行上傳設計圖和slogan~承受的起評價就可以有機會量產販售~
進而獲得收益~整個就是Web2.0感!!

似乎沒有好的評分一天後就下架!!果然是設計Tee的殘酷舞台阿!!

Threadless graphic t-shirt designs; cool & funny t-shirts weekly! Tees designed by the community.
平面設計的革命浪潮 – Threadless, Crowdsource與Web 2.0 « Mr./Ms. Days – 網路, 資訊, 觀察, 生活

Artweaver Beta 測試員徵求!

image

自身很喜愛的Artweaver開始徵求測試人員來測試新版的Artweaver!!
身為Artweaver的長期使用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尤其是0.5.7開始就一直沒更新~很擔憂是不是不繼續開發了~
現在看到這個整個人都快跳起來了!!
我要協助他幹掉Painter!!!

 

Artweaver :: the artist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