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燃燒彈 Incendiary (2008) X 辣手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IncendiaryIncendiary Incendiary

Incendiary Trailer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我已經把片子最精華的部份給展示出來了。整體來說就是一個不安未得到滿足的太太偷吃,
結果還在偷吃的時候看到自己老公和兒子慘死的新聞,真是超震撼的~~激情與悲情交織!
之後的劇情就很鳥,發瘋,瘋狂的想著兒子,外遇對象跟老公同事糾纏不已,一切都是
美麗的外表所害嗎?正所謂紅顏禍水?!後半段算是用一個受害角度去譴責賓拉登的恐怖行動~
感覺很沒力…倒不如直接拍戰爭片,也許威力會比較符合片名!!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BloggerAds Movie OnlyMichelle Williams Topless Sex Scene From Incendiary | Celeb Gossipz
Incendiary (2008/I)

全世界街頭聲音 Playing For Change

Playing For Change
一首首娓娓道來的好歌聲,一種種屬於街頭的靈魂聲響,
如此撼動我心!音樂就是那麼簡單舒服,匯集了全世界的力量再次詮釋!
廢話不多說!聽歌吧!!Playing For Change!

這加州聖塔摩尼加的老頭羅傑Roger Ridley(santa monica,California)渾厚的
嗓音加上充滿靈魂的低吼!!深得我心!!唱起歌真是超有味道!!

加州聖塔摩尼加的老頭羅傑Roger Ridley(santa monica,California)  

這路易斯安那州的紐澳良鄉村裝扮的爺爺Grandpa Elliott(new orleans, louisiana),唱歌的原力也不輸陣!!
被同事譏笑是瑪莉兄弟的外型!!不過也是超有味道的啦!!!屌~~~眼睛白白的他是瞎子嗎??

image

在這其中還有以色列爆乳御姐 Tula (Tel Aviv, Israel)的好歌聲!!
如同陳綺貞那般童音般的甜美歌喉!!
唱起高音真是幹掉了所有星光大道的妹~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還被邀請來Bar唱Live!!組成Playing for Change Band!! Cool!!!
2009巡迴演唱不知道會不會來台灣~
Plz~~Come TAIWAN!!!!
色列正妹歌聲!!Tula (Tel Aviv, Israel)  

我只能說星光大道系列節目太商業了!!
假如你想出唱片,去參加星光大道吧!
假如你想唱歌!!就唱歌吧~不用特地去星光浪費時間~~個人觀感~~

同場加映:Google 慶祝俄羅斯方塊發明25週年 - Courtesy of the Tetris Company
image

music only更!去你的小美工!! - Playing for change
YouTube - PlayingForChange 的頻道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自由大道 Milk (2008)

自由大道 MILK http://www.youtube-nocookie.com/v/DiPgJqIUNr4&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hd=1

自由大道 Milk  
“NO!!”

開文就用那個悲傷的結局,來做介紹這部電影的開場!
西恩潘演技好到可以用一格格動畫師銳利的眼睛檢視!
尤其是這幕被槍殺的片段!
整段用很寫實的手法呈現,也很撼動我心!!
沒有交涉的餘地,直接開槍送西恩潘上天堂!
彷彿無法改變的結局正要上演!

 自由大道 Milk
“贏不是我擅長的。”

誰又擅長贏呢?比賽每次都贏的人也有天會死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挑戰!!直到你死我活!!這就是輸贏!!
贏只是一時,如何維持住贏,那才是長久!!
西恩潘不顧一切選了好幾次都沒上,他大可可以不用出來選~
在家裡廝混打炮,但他沒有選擇那條短暫的路,
他選擇了一條犧牲自己換來其他GAY福祉的路!!

image 
“40歲了,我還未完成一件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

又有多少人掛掉前能夠說自己做過一件讓自己感到自豪的事呢?
大家進入社會又有多少人開始渾渾噩噩過生活?
彷彿國小作文長大要當的職業都離自己很遠~
只在一念之間,想通就去做吧!!

bloggerAds 奧斯卡

獲得ROYCE Nutty Bar Chocolate & 白色戀人 白巧克力

這是岳母與大姐北海道之旅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闊別半年又吃到了白色戀人~
似乎日本又再跟我揮手!
今年看有沒有機會殺去體驗一下異國滋味!!
宮崎駿三鷹美術館台場1:1鋼彈!!!等我啊~~~~~~~~~~

ROYCE' Chocolate ~ ロイズ チョコレート @ cupsfamily :: 痞客邦 PIXNET ::
[記食] 北海道名產(上):白色戀人、六花亭、Royce |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意外發現星城Online連上兩期壹周刊!!

DSC00011

在逢甲吃義大利麵,總是會翻翻雜誌來打發等待上菜的時間,
這一翻沒想到竟然看到星城Online上壹週刊打廣告!!
分別打在(417)娛樂版的美食介紹跟(418)政治版的跨版欄位~
頁數就不跟大家說啦~讓有興趣的人去挖挖寶吧!!

最有博奕感的線上遊藝館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Google會怎麼做 - 傑夫.賈維斯 Jeff Jarvis



Google會怎麼做?



掌握新成功法則,條條大路從Google出發!
為什麼讓使用者免費,公司反而賺大錢?
為什麼擁有人脈、產品、專利不一定成功,開放才是王道?
為什麼給顧客控制權比砸大錢行銷更管用?
為什麼不花錢也能擁有創新的產品?


我想知道!!
Google新的思維打破大企業不願意放手的迷思!!
創造不可思議的新型態市場!!
這難道不是你我該警醒的地方嗎?!


Google看到了,也做到了!你呢?


順便分享這門免費好課程,產業前瞻-大小創意
 http://www.youtube.com/p/7AF92E92AD34998F&hl=zh_TW&fs=1


博客來書籍館>Google會怎麼做?


追求財富聖杯,駕馭未來的無限可能!財信出版全書系大展,精選特價7折起

太空戰士Online 2代 Final Fantasy XIV

image
睽違好幾年,太空戰士(最終幻想)終於又推出Online第二大作,預計明年2010年推出!!
預告片創新的飛空艇設計是直立型的,Square Enix就是引領潮流!!相信過不久就會發酵!!
幾年前,太空戰士Online(FFXI)推出,窮困的我只能跑去一中街網咖看別人玩,
現在工作了幾年,有點小積蓄,是不是該完成幼年時的夢想呢?!

對應機種:PS3、PC 兩大平台!

FINAL FANTASY XIV
【E3 2009】《太空戰士XIV》閃電公佈,只在PS3平台! :: 新聞中心 :: 遊戲基地gamebase

狀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