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Pussycat Dolls 的 Nicole Scherzinger

Pussycat Dolls 的 Nicole Scherzinger 推屁股?!


NicoleScherzinger-Nicole,Scherzinger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www.stingme.dk/cc/Nicole_Scherzinger2.jpg」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www.quizilla.com/user_images/N/NO/NOC/nocturnalangel19/1206396923_Nicole-Scherzinger.gif」Nicole Scherzinger




Pussycat Dolls 的 Nicole Scherzinger 妮可·舒辛格(主唱/跳舞)
妮可·舒辛格(Nicole Elikolani Prescovia Scherzinger;1978年6月29日-)又名妮可·奇亞,美國歌手及舞蹈員。是美國流行女子組合小野貓的主唱和舞蹈員。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即將於2008年發行。妮可在夏威夷州的檀香山出生。她的生父有菲律賓血統,母親是夏威夷和俄羅斯混血[1],妮可的母親是一位傑出的草裙舞者,從小就教她跳舞。妮可小時候和繼父基爾·舒辛格、母親露絲瑪麗和妹妹奇雅拉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長大。妮可在母親再婚後用了繼父的德國姓氏「舒辛格」。她說自己是在傳統的天主教教育長大。
Damn!!最近她跟Will.I.am有合唱~其實也指示Will.I.Am幫忙Rap一下~火辣MV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好留言,我會好好回答。